小蜜兔

主打乙女,偶尔写点百合

【剑三bg】正是在下(一)

#第一人称向


#女主苏渣没有❤️


#修罗场警告


#all我


本人曾经在绿jj上发过同名女主剑三bg文,但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🔒了文,在lofter重写一个和谐版的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一)


我叫施施。


我生活的这个世界是个奇怪的世界。


一部分人头上没有字,另一部分人头上有字,还是五颜六色的字,红的,黄的,绿的。


对我的区别就是,前者一巴掌拍下去会死,后者一巴掌拍下去也会死。


呃……好像有哪里不对。


哦,我想起来了,他们能够扎堆在一个地方复活。


我曾经闲极无聊,盯着一个穿着披风的白发男人拍死了他八十四次,他复活了八十三次,但是在我第八十四次拍死他后,他的尸体消失了。


两天后我去唐门吃火锅,一进店就看到他在大堂中央使出浑身解数拼命打木桩,非常认真,根本没有看到我。旁边的人七嘴八舌用羡慕的语气说:“哇,土豪输出真高。”


我把他连着木桩拍进地里,然后上二楼点菜去了。


在客栈大堂打木桩。


神经病。


(二)


我叫施施。


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普通的日子。


但今天有个好消息,平常围在我屋子外的那些人都因为攻防走掉了。


攻防的意思,就是恶人谷和浩气盟的一堆人抱团互砍,谁活到最后谁赢,活下来的人群还要挑战对方阵营的高手,击败后可以得分。


我经常坐在米丽古丽的屋顶上远眺他们的战况,但客观来说,恶人谷的实力确实要比浩气盟强一些。我也不明白为什么,大概这年头做恶人比做好人更有吸引力。


偶尔我也会走得近些,到小疯子的身边去,但那个时候,他们反而都不动手了。


所以今天我打算离开恶人谷,到更有意思的地方去。


(三)


因为攻防的原因,恶人谷里的马车不能使用了。


我从一轮漂浮在空中的弯月上跳了下来,没理会身后的呼喊。


这里是恶人谷的边界,越过这里,就是昆仑。


然后我从昆仑坐马车去了藏剑山庄。


(四)


杭州的风景很好,山美,水美,人也很美。


我躺在叶英怀里,就着他的手吐葡萄皮。


“今年西域的葡萄挺甜。”


叶英“嗯”了一声:“喜欢就多吃,还有。”


“听你这口气,今年赚得不少啊。”我歪了歪头,看向他的脸。虽然知道最近藏剑以他作为ip出周边大赚了一笔,但能说出这种让我放开来吃的话,想必金额比我想象得多得多。


“走商的商人带过来的,虽然葡萄珍贵,但商人人数众多,也卖不上太高的价格。”


他顿了一下,突然转变了话题:“可是在恶人谷受了委屈?”



“没有啊。”我的眼睛盯着盘子里剩下的小半串葡萄,伸手去摸。


“杭州离西域比恶人谷更远,你原也会喜欢来此吃这不甚新鲜的葡萄。”


我当作没听见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63)